陳健安台灣街頭配對 清唱《小幸運》冧掂長髮女生 (14:03)

文章日期:2020年01月10日

陳健安(On仔)於今個星期日晚(12/1)的ViuTV節目《港男入贅手冊》內,請台灣網紅黑男邱比特幫手偷師追女仔,跟一名長髮女生成功速配。黑男當日為On仔在街上即場配對了一名正在逛街的長髮女生,On仔要依從黑男教的追女三大法則:「要打開共同話題,要知對方興趣以及讚美對方;需要在一分鐘內以『背對背』方式與女方聊天」On仔表現得很醒目,先以音樂作開場白說:「你有無鍾意的歌手?我就好鍾意聽林宥嘉的歌,咁你呢?」當女生回答很喜歡田馥甄時,On仔立刻清唱《小幸運》,令對方感到非常窩心。

On仔成功打開雙方話題後,便利用2分鐘與女生面對面聊天,問女方的星座及曾否到過香港等後,二人變得熟絡就交換Ig帳號。二人即場演譯壓軸指定情景對白環節,就是當女方表示鼻子癢時,On仔必須回應:「那我可以幫你止癢啊!」然後來個鼻貼鼻親蜜動作。在整個街頭速配環節中,女生表示滿意On仔臨場表現,黑男示意配對成功,最後二人甜蜜合照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