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黎小田離世個多月】薛家燕承認未釋懷 子女陪外遊散心 (22:19)

文章日期:2020年01月10日

【今晚直擊】薛家燕今晚(10日)特意揀了一條蝴蝶裙,出席紀念黎小田的音樂會,除獻唱《心肝寶貝》外,還會唱《胭脂扣》,家燕姐表示該晚裝之前在《流行經典50年》穿過。問家燕姐有否感覺到黎小田在聽她唱歌?家燕姐說:「我有感覺的,所以不知道為何出場,跟我平時做演唱會出場有不同感覺,我跟自己說要忍住不要太過情緒激動和喊。(會否擔心情緒波動?)因為Michael走了個幾月,坦白說,我仍未釋懷,我的仔女帶我去外地旅行,叫我放開心情,Uncle走得好安詳,叫我不用太掛住,我自己也知,但合作太多年,經常上網重溫和他的合作片段,腦海會見到他,可能一下子接受不到他走了,我跟自己講,盡量去釋懷,以及不要太傷心。我今晚見到Michael助手Clara,她一見到我也行開,因為我們一見面又想喊,今日場面好感觸,相信Michael會好安慰。」

相關新聞:【紀念音樂會】薛家燕穿蝴蝶晚裝唱《心肝寶貝》悼黎小田

另外,楊受成拍了片段憶述和黎小田點滴:「他是我認識超過60年的朋友,其中有50年我們無間斷來往,我們是好友,他為人又謙虛。他音樂上很高成就,好有才華,寫下很多經典金曲。每年的年三十晚,他會來我家拜年,大家唱歌、跳舞和賭錢,他的離開我很難過,雖然人離開了,但他的歌曲會長存在心中。」而陳淑芬亦相信Michael去了另一個地方,都會繼續創作和彈琴,不會寂寞,希望他一路好走,一切在心中。此外,陳欣健演繹一曲《大丈夫》,他唱完形容好友黎小田是真正大丈夫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