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紀念音樂會】薛家燕穿蝴蝶晚裝唱《心肝寶貝》悼黎小田 (21:50)

文章日期:2020年01月10日

【今晚直擊】著名音樂人黎小田去年12月初病逝,為向他多年來對香港樂壇作出貢獻致敬,小田生前好友薛家燕,聯同陳欣健、李龍基、黎瑞恩、杜德偉、泳兒及林德信等,今晚(10日)假旺角麥花臣場館,舉行《To 小田 With Love Forever 音樂會》。音樂會座無虛席,晚上8時20分開始,先播出由陳欣健旁白的短片,讚他成功捧紅一個又一個巨星;又播了一段是小田爸爸訪問,他透露兒子小時候好喜歡彈結他唱歌扮貓王,他對此感失望,所以曾一度阻止兒子唱歌入行。

同時,大會又播出小田做童星的片段,以及他與家燕姐拍節目的搞笑劇情,當中還有多張黎小田生前與成龍、梅艷芳、張國榮、謝賢等合照。短片末段提到,小田的好友相信,他化身為黑白琴鍵紋的蝴蝶,出現在靈堂,現場亦有一隻蝴蝶。

此時,打頭陣的家燕姐,穿上一襲黑色露肩蝴蝶晚裝出場,唱出一曲《心肝寶貝》,她說:「Michael,你真是我們的心肝寶貝,今日我特登著這件衫及唱這首歌。你對樂壇貢獻好多,我都好感激你,我們歌手濟濟一堂,希望你得到安慰。」唱罷音樂會3位司儀陳欣健、陳敏之、胡諾言出場,陳欣健代表說:「有請Michael坐低欣賞。」另外,成龍在片段中表示認識小田多年,合作多次,最難忘是唱電影《警察故事》主題曲《英雄故事》,隨即他清唱幾句,然後祝好友一路好走!鄭秀文則大讚小田提攜後輩,新秀一班兄弟姊妹他都好照顧。

相關新聞:唱梅艷芳金曲悼念黎小田 泳兒遺憾音樂上未能合作

相關新聞:【隔空伴奏】薛家燕唱《胭脂扣》 台上播黎小田彈琴片段

相關新聞:杜德偉獲鼓勵唱英文歌參加新秀 讚黎小田給予新人自信

相關新聞:【黎小田離世個多月】薛家燕承認未釋懷 子女陪外遊散心

相關新聞:【出席撐警派對惹熱議】黎瑞恩:我都係做緊正經嘅嘢...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