杜德偉獲鼓勵唱英文歌參加新秀 讚黎小田給予新人自信 (13:51)

文章日期:2020年01月11日

杜德偉(Alex)昨晚參與《To 小田 With Love Forever 音樂會》,在台上獻唱《煙雨淒迷》,以此送給已故著名音樂人黎小田(Michael)。Alex在後台受訪時表示認識Michael已很多年,他出道參加新秀歌唱比賽時,對方是評判之一,當年已給予很多意見,「記得最緊要的意見是我唱英文歌參加比賽,但他一直建議我唱廣東話,但最後都叫我唱英文歌,叫我唱自己最有把握的歌曲,畀我好多鼓勵。到我加入華星後,亦有監製我的唱片,全心全意兩個人經歷一段好長時間,因為一張碟要做10首歌要用好長時間,好多時大家都會在錄音室,他很有方法令一個歌手在演唱過程好自然、好舒服,作為一個新人,遇到一個嚴謹嚴肅的監製,一定嚇到鼻哥窿都冇肉,但他就令我好舒服完成一張唱片,又畀好多自信、信心給我。」

至於二人最難忘的對話?Alex笑說:「最難忘是他竟然話他的偶像是我爹哋,因為我爹哋當時都身為一位音樂總監,他好喜歡聽我爹哋打鼓,亦有講一些關於我父母拍拖的事情。」

相關新聞:唱梅艷芳金曲悼念黎小田 泳兒遺憾音樂上未能合作

相關新聞:【隔空伴奏】薛家燕唱《胭脂扣》 台上播黎小田彈琴片段

相關新聞:【紀念音樂會】薛家燕穿蝴蝶晚裝唱《心肝寶貝》悼黎小田

相關新聞:【黎小田離世個多月】薛家燕承認未釋懷 子女陪外遊散心

相關新聞:【出席撐警派對惹熱議】黎瑞恩:我都係做緊正經嘅嘢...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杜德偉 黎小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