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隔空伴奏】薛家燕唱《胭脂扣》 台上播黎小田彈琴片段 (14:28)

文章日期:2020年01月11日

薛家燕於昨晚《To 小田 With Love Forever 音樂會》壓軸再出場,台上播出她昔日跟黎小田(Michael)在節目中化身「十二少」和「如花」的搞笑片段。家燕姐睇完片後都話自己好大感觸,一度哽咽表示:「個人好感動,跟Michael合作差不多有半個世紀,大家好朋友關係超過50年,由《家燕與小田》去到《流行經典50年》,大家合作是非常成功,在工作上他畀我好多支持、指導,尤其是在音樂上,雖然開初大家會有好多拗撬,到後期我們變成好朋友,尤其是拍《流行經典50年》時,他好惜我、好愛我、好支持我,好感激有這一位好拍檔。Michael,真的好多謝你!」

家燕姐指她今晚唱的《胭脂扣》,是黎小田生前其中一首得獎歌曲,本身她是不懂得唱,於是抽時間去練習,亦多謝監製這晚播出彈奏鋼琴片段來配合,感覺就似黎小田幫她伴奏。

相關新聞:唱梅艷芳金曲悼念黎小田 泳兒遺憾音樂上未能合作

相關新聞:杜德偉獲鼓勵唱英文歌參加新秀 讚黎小田給予新人自信

相關新聞:【紀念音樂會】薛家燕穿蝴蝶晚裝唱《心肝寶貝》悼黎小田

相關新聞:【黎小田離世個多月】薛家燕承認未釋懷 子女陪外遊散心

相關新聞:【出席撐警派對惹熱議】黎瑞恩:我都係做緊正經嘅嘢...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薛家燕 胭脂扣 黎小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