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出席撐警派對惹熱議】黎瑞恩:我都係做緊正經嘅嘢... (23:17)

文章日期:2020年01月10日

【今晚直擊】黎瑞恩(小恩子)﹑朱庭萱和李嘉,早前出席一個撐警派對,雖然朱庭萱曾在社交網表示,當晚的照片所有會員不得外傳,但照片最後還是外泄。

小恩子今晚(10日)出席紀念黎小田音樂會,有網民對於她出席撐警派對,持有不同意見,小恩子聞言說:「基本上我唔會理人嘅,我覺得做得啱嘅嘢我會繼續,(若再出席有關聚會,叫人不要Share照片?)其實去得都唔驚,有乜咁驚啫?我都係做緊正經嘅嘢﹗」另外,小恩子表示今晚紀念黎小田音樂會的歌曲,她全部都識唱,又謂黎小田作的歌陪著她成長。

此外,獻唱《風箏》的衛蘭和林德信唱《我願意》,他們異口同聲表示唱前輩歌曲不感壓力,反而覺得榮幸。衛蘭覺得那年代的歌詞和旋律雖簡單,但唱時令人很愉快。林德信表演前多次翻聽哥哥版本,他隨對方感覺而唱,唱前有同父親林子祥通電告知。林德信說:「原本和小田哥有一個合作project,可惜後來合作不成,印象中記得他的笑容、為人很nice。」

相關新聞:唱梅艷芳金曲悼念黎小田 泳兒遺憾音樂上未能合作

相關新聞:【隔空伴奏】薛家燕唱《胭脂扣》 台上播黎小田彈琴片段

相關新聞:杜德偉獲鼓勵唱英文歌參加新秀 讚黎小田給予新人自信

相關新聞:【紀念音樂會】薛家燕穿蝴蝶晚裝唱《心肝寶貝》悼黎小田

相關新聞:【黎小田離世個多月】薛家燕承認未釋懷 子女陪外遊散心

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