莊思明疑泄機組人員資料 莊思敏:佢立場不算私隱度文件 (18:40)

文章日期:2020年01月11日

【今日直擊】莊思敏胞妹莊思明日前爆出機艙「借筆風波」,上載機組人員名單而遭網民鬧爆。莊思敏今日於活動上表示有關心妹妹,認為事件已發酵到有理說不清,「可能她純粹想將不開心的經歷說出來,但面對一些激進的言論,又一時衝動上載很多其他東西出來,這件事對她來說也是一種經歷,以前的她會很執着,一定要讓其他人明白自己想法,所以會不停解釋,但在網絡世界一個人對那麼多人,也解釋不到這麼多,所以她現在也明白還是算了,解釋不到,讓事件慢慢平息,不要影響其他人。」

至於被鬧爆泄露別人私隱,莊思敏指妹妹已知道令很多人不開心,也感不好意思,不應該太衝動,「這張名單上面只有姓名,無其他個人資料,故並不牽涉法律問題。在妹妹立場這張不是私隱度文件,所以她也沒為意,當然這樣做不代表她是對的,她亦已在某個平台公開道歉,希望這件事盡快平息。」

莊思敏亦以借筆事件大開妹妹玩笑,她道:「以後每年生日禮物都會是一打筆,會在她所有褸袋插支筆,等她上機有筆用,一笑置之啦!」

相關新聞:【借筆風波】莊思明ig疑泄職員資料 國泰空服工會發聲明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莊思敏 莊思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