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垃圾清」離巢告別《愛‧回家》 與龍力王感情線無疾而終 (16:40)

文章日期:2020年01月12日

周梓盈在無綫處境劇《愛‧回家之開心速遞》中飾演龍力蓮秘書「譚可清(垃圾清)」,她早前在社交平台宣布因合約問題離開無綫。周梓盈演出的相信是最後一集《開心速遞》日前播出,講述龍力蓮(林淑敏飾)見細佬龍力王(李偉健飾)對垃圾清關懷備至,便想撮合二人,卻發現垃圾清結識了新男友。豈料,垃圾清的新男友突然提出分手,龍力蓮尾隨追問原因,從而發現垃圾清行為古怪,疑被靈體纏身。龍力蓮、送水輝(許家傑飾)等商討後展開調查,得知龍力王與垃圾清相約看流星雨,龍力蓮擔心龍力王會被亡魂附身,聯同送水輝及KC(歐瑞偉飾)阻止,才發現兩人只是在排戲,虛驚一場。

垃圾清與龍力王在劇中的感情線仍未開始,便因為周梓盈離開無綫而無疾而終。周梓盈在社交網上載垃圾清與龍力王在沙灘看流星雨的劇照,留言︰「雖然我們最後沒有走在一起,但阿清會把和你們美好的事都留在心,有緣再見。#愛回家開心速遞 #我的鬼神男友 #垃圾清 #龍力王」李偉健轉發照片,留言︰「無奈唏噓惜別天...」許家傑、林淑敏也留言讚周梓盈演得好,林淑敏還對周梓盈說︰「我哋江湖見💕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