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為頒獎禮零提名心灰意冷 李天翔聽老婆意見離開無綫 (17:42)

文章日期:2020年01月12日

李天翔早前接受《1圈圈 星光背後》節目訪問,他自言不夠高大靚仔,但仍視黎耀祥為目標,直至2008年有份演出的幾線劇集同時播放,出鏡率高,別人都說他有機會奪得男配角或「飛躍」獎項,結果年尾時連提名也沒有,就開始心灰意冷。被問可認為是非無綫「親生仔」身分影響了得獎機會,李天翔說︰「我覺得可以公平一點,也明白遊戲規則,所以之後幾年只做,什麼也沒再想。」

與圈外女友譚寶怡(BoBo)結婚,李天翔家庭負擔重了,卻選擇於2019年5月離開無綫。他自爆是太太叫他離開︰「我現在工作、生活上的事,有8成都是她的意見。她是個很清晰和理性的人,我卻是個不會思考也不思考的人,所以今次離開(無綫),她的決定大過我,但我非常信任她。」有指BoBo家底厚,李天翔離開無綫無後顧之憂,李天翔說︰「我和她財政獨立。雖然她的推動力大,我也要作出衡量,如果太太可自己照顧到自己,我才走這一步。如果她不可以,我就未必會走這一步。她給我的意見是一直支持我,只是沒坦白說出來。我衡量過後,就跟住她的意見行到這一步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