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紅地氈】馮盈盈長袖樽領玩透視 款式保守 性感在細節 (19:33)

文章日期:2020年01月12日

【今晚直擊】馮盈盈身穿貼身樽領長袖連身裙,但上半身透視,也算性感﹗她說︰「這條裙前後也有設計,裏面有喱士內衣配襯。」馮盈盈強調已做足安全措施,每一層也貼好了膠紙。她說︰「這條裙是服裝指導挑選的,意念想跟番之前台慶的樽領路線,保守得來有少少細節位透視給大家看。(保守?)今天也算保守,長袖樽領,但是非一般樽領。」馮盈盈不怕裙子再跟淘寶撞款,她說︰「從來不怕網購撞款,好才會有人想穿類似的設計,有麝自然香。(分手後可以更性感?)從來沒有此想法或限制,都是因應場合,看有什麼設計適合自己。」

相關新聞︰【紅地氈】準人妻何雁詩性感透視裝現身 稱鄭俊弘無意見

相關新聞︰【紅地氈】露前露後勁搶鏡 陳煒倡無綫增 「最佳衣著獎」

相關新聞︰【紅地氈】網民「賀」無綫台慶頒獎禮? 電視城外有警車戒備 

(即時娛樂)

 

相關字詞﹕馮盈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