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紅地氈】未見楊千嬅芳蹤 惠英紅趕返港爭視后 (19:23)

文章日期:2020年01月12日

【今晚直擊】《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19》今晚在將軍澳電視城舉行,影后惠英紅憑《鐵探》,角逐最佳女主角,她今日亦現身頒獎禮,但另一熱門楊千嬅則未有亮相紅地氈,而田蕊妮都未見芳蹤。

記者笑指紅姐專誠由外地趕返港,紅姐說:「我由杭州飛回來,明天又走,上北京拍戲。(攞埋視后大滿貫?)我舞台劇未攞到,會繼續努力,今次返來撐場,希望拿到最佳劇集,黑仔(姜皓文)也專誠返來,大家發揮力量。(得獎繼續拍無綫劇?)未有人找我傾。其實好多頒獎禮我都會出席,是尊重,不關是否攞獎,尊重自己及工作。」紅姐又反問大熱門是不是《金宵大廈》,她說:「我不在香港,有看過一兩集《多功能老婆》及《金》,可能人家表現好過我呢?」

相關新聞:【紅地氈】準人妻何雁詩性感透視裝現身 稱鄭俊弘無意見

相關新聞:【紅地氈】網民「賀」無綫台慶頒獎禮? 電視城外有警車戒備

相關新聞:【紅地氈】露前露後勁搶鏡 陳煒倡無綫增 「最佳衣著獎」 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