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紅地氈】蕭正楠今年無嘢公布 吳若希菊梓喬隔住柏豪行 (20:15)

文章日期:2020年01月12日

【今晚直撃】無綫《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19》今晚於電視城內舉行,一眾獲得提名的藝人獲安排行紅地氈。當中蕭正楠與老婆黃翠如,名正言順手拖手亮相。司儀追問他們去年公布了婚訊,今年會有什麼事表示,只見蕭正楠擰頭表示沒有,相當搞笑。

相反,已宣布結婚的鄭俊弘和何雁詩,卻未有安排一齊同行,緋聞情侶朱晨麗與何廣沛、呂慧儀與張景淳,就結伴而行。至於另一對較受注目的,是吳若希與菊梓喬這對盛傳不和的同門師姊妹,被安排跟周柏豪以三人行形式出現,只見兩女未有交談。

相關新聞:【紅地氈】高海寧張曦雯最「峰」騷 唐詩詠江嘉敏鬥性感

相關新聞:【紅地氈】露前露後勁搶鏡 陳煒倡無綫增 「最佳衣著獎」

相關新聞:【紅地氈】準人妻何雁性感透視裝現身 稱鄭俊弘無意見

相關新聞:【紅地氈】網民「賀」無綫台慶頒獎禮? 電視城外有警車戒備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