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隔33年再踏「亞太影展」紅地氈 黎燕珊:我喺演戲方面好open (21:11)

文章日期:2020年01月12日

黎燕珊日前應邀到澳門為「第59屆亞太影展暨2019絲路國際超模大賽總決賽頒獎盛典」擔任頒獎嘉賓,為國際超模冠軍加冕,令她憶起33年前當選亞姐冠軍,跟王祖賢陪同邵逸夫爵士及方逸華伉儷到韓國參加亞太影展的情況。她憶述當年自己是邵氏訓練班,以及選首屆亞姐出道,故邵氏及亞視都是其伯樂娘家;那時候可以選亞姐是獲方小姐網開一面,故當選冠軍後,邵氏安排她出席亞太影展,覺得很榮幸。「當時我和王祖賢還是兩個細路女,去韓國睇影展真是大開眼界」。這次獲籌委邀請出席「亞太影展」,她也是因這份美好回憶而一口答應。「今次行紅地氈感覺很不同,畢竟人生經歷了很多,能夠繼續拍劇演戲很開心。電影方面,去年只拍了一部《喜寶》,希望未來有更多機會拍電影。在演戲方面,我很open,只要有發揮就可以嘗試」。

黎燕珊又透露,有人邀請她一起合作打造一個全新的跨地域選美會,她會認真考慮,始終自己對選美有一份情意結,加上有多年做選美評判經驗,但一定是有代表性的選美會才會做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