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慶頒獎禮】史上首次!李施嬅楊千嬅同奪「最受歡迎電視女角色」獎 (23:31)

文章日期:2020年01月12日

【今晚直擊】《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19》頒發「最受歡迎電視女角色」,結果由李施嬅《金宵大廈》和楊千嬅《多功能老婆》奪得,亦是台慶頒獎禮史上,首次有兩位女藝人奪得該獎。

施嬅獲獎時表示等了16年,首次奪得台慶頒獎禮個人獎項,她說:「今年我的對手有兩位影后級,心跳加速流冷汗,好刺激,她們給了我一個好經驗,我還記得去年4月3日完約後,仍可以站在台上攞獎,是一個奇蹟。」施嬅亦有感而發表示被人彈,要去增值自己,被人踩低就爬起身。施嬅表示稍後去加拿大拍劇,今次獲獎是好大的強心針。

楊千嬅則憑《多功能老婆》中的「藍飛」一角,亦是她首次在台慶頒獎禮獲獎,千嬅獲獎時說:「嘩﹗好驚喎,真的好緊張。」同時她又感謝劇中拍檔及閨密,當然少不得多謝她的老公丁子高。

相關新聞:【台慶頒獎禮】周柏豪個人掃兩獎 獲最受歡迎電視男角色

相關新聞:【台慶頒獎禮】擊敗千嬅施嬅 《鐵探》惠英紅大熱封視后

相關新聞:【台慶頒獎禮】提名12次終封帝 馬國明榮膺最佳男主角

相關新聞:【台慶頒獎禮】周柏豪病住攞電視歌曲獎 讚太太「全能老婆」

相關新聞:【台慶頒獎禮】「金城安」周嘉洛爆冷奪最佳男配角

相關新聞:【台慶頒獎禮】入行12年 趙希洛首獲提名即奪最佳女配角

相關新聞:【台慶頒獎禮】張振朗膺「飛躍男藝員」含淚多謝最愛女人

相關新聞:【台慶頒獎禮】劉丹獲萬千光輝演藝人大獎 被珍姐「撩」落台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