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支持戰狼】逾百何君堯支持者集結 舉橫額揮國旗嗌口號 (20:12)

文章日期:2020年01月14日

【今晚直擊】黃秋生和立法會議員何君堯,今晚8時出席港台《視點31》對談,題目為「論良知‧談正義」。未到7時,港台電視大廈已聚集逾百名何君堯支持者,他們高舉中國國旗,以及多張「支持戰狼何君堯」紙牌和「反暴力 愛和平 撐警察 護安寧支持戰狼何君堯」橫額,又不停喊口號「支持何君堯」。到7時5分,有一輛拉上窗簾的黑色七人車進入港台,何君堯支持者以為是黃秋生在車廂內,大喝倒彩,但原來是港台員工車。

相關新聞:【家有白事】外父急病離世 黃秋生臨時缺席「黃何之辯」

何君堯支持者企滿馬路兩旁,有支持者表示唱歌迎接何君堯,但亦有支持者透過「大聲公」向大家呼籲「盡量唔好製造噪音」、「唔好企出馬路」、「我哋唔好畀人挑機,我哋唔係暴徒」,而支持者都好聽話,即收口。

約7時40分左右,何君堯乘坐的白色7人車到達,大批支持者高聲大叫,何議員向支持者打招呼。他表示好開心可以出席閒談節目,大家好輕鬆,不用緊張。對於今次對談良知及正義,他則說:「一陣慢慢傾。(好多人支持?)估不到有很多人支持,好開心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