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臨時缺席】外父離世兼割傷拇指 秋生開腔:令大家失望唔好意思 (20:51)

文章日期:2020年01月14日

黃秋生今晚因為家有白事,未能跟立法會議員何君堯在港台《視點31》對談,變成只有何議員跟主持利君雅對談。

港台方面則在醫院採訪秋生,戴了帽及口罩的秋生,在醫院外交代缺席原因。他表示今晚「踢晒腳」,因為外父哮喘病發,要急召救護車,原本他想煲湯給外父喝,豈料不慎切傷手指公,並去了另一間醫院求診及縫針;當秋生洗傷口時,卻接獲家傭電話,指外父情況危急,他未縫針便趕往另一所醫院,惟外父不幸病逝。之後秋生登記手續﹑認屍,以及再等他的舅仔,期間秋生在該醫院完成未完的縫針,他說:「令大家失望,不好意思。」 雖然飽受外父離世之痛,但記者提到有大批何君堯支持者,在港台電視大廈外守候時,秋生也說:「他們可以收隊回家睡覺。」

何君堯對於黃秋生家有白事未能出席,亦予以慰問:「我對黃先生發生的家事,表示非常難過和慰問,希望他的已故親人安息。」

相關新聞:【支持戰狼】逾百何君堯支持者集結 舉橫額揮國旗嗌口號

相關新聞:【家有白事】外父急病離世 黃秋生臨時缺席「黃何之辯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