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何君堯離場後】現場突然爆爭執 兩名自稱便衣警員勸交 (22:22)

文章日期:2020年01月14日

【今晚直擊】黃秋生和立法會議員何君堯,今晚原先在港台《視點31》對談,惟秋生家有白事兼切傷手指,最後未有現身,只得何議員和主持利君雅對談。

節目結束後,何君堯即離開港台電視大廈,對於未能和秋生同場探討「正義和良知」,問他有否失望?他說:「今日反高潮,未開始已完結,相信將來有機會同大家傾偈,香港在乎溝通。黃先生(黃秋生)家中發生事,好惋惜,向他表示慰問。」

問他怎樣看秋生在醫院接受港台訪問的言論?他說:「我未有時間和他正式討論,未開始已結束,有少少遺憾。(將來再邀請和黃秋生討論會接受?)任何人都會接受,就算是朱凱迪都可以,大家都係議員,都傾得偈,和秋生更加沒任何事。」

何君堯在助手陪同下,在晚上8時45分離開港台,他和在場支持者握手,支持者情緒高漲,大嗌「加油」。何君堯離開後,其支持者和在場一名男子爆爭執,繼而動武,現場有兩名自稱是便衣警員勸交,將該男子帶走。

相關新聞:【有警員行為異常】黃秋生指有必要調查:係制度問題

相關新聞:【臨時缺席】外父離世兼割傷拇指 秋生開腔:令大家失望唔好意思

相關新聞:【支持戰狼】逾百何君堯支持者集結 舉橫額揮國旗嗌口號

相關新聞:【家有白事】外父急病離世 黃秋生臨時缺席「黃何之辯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