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斬手指避臘腸?】黃秋生切傷手指縫5針:缺一不可 (22:46)

文章日期:2020年01月14日
【斬手指避臘腸?】黃秋生切傷手指縫5針:缺一不可(拍攝:鍾偉茵,剪接:張家柱)

【今晚直擊】黃秋生今晚因家有白事及切傷左手拇指,未能跟立法會議會何君堯對談。他於晚上9時離開律敦治醫院,接受傳媒簡短訪問。問到未能跟何議員對談,他說:「外父都走了,切到(手指)這樣,那些(指對談)很小事,有沒有去都沒有所謂。」秋生表示明天(15日)再處理外父身後事,又指身在外地的太太十分傷心,而他的手指則縫了5針,他稱:「4針都不能,要5針,缺一不可。」他續說:「我老婆又不在港,唉…總之好濕滯,整定。(有沒有見外父最後一面?)沒有,我切傷手指在附近醫院縫針,之後收到電話指外父危殆,我趕搭的士過來,但又塞車,來到他就走了。」

會否擔心何議員支持者指他因不夠膽應戰而找藉口?秋生聞言大講反話:「驚你驚到切自己手指?驚到叫外父快些走?吖!怎形容呢?『斬手指避臘腸』。」

晚上近10時,秋生在facebook留言:「未能出席舆何君堯先生對話及錯失接受利君雅小姐訪問深感遺憾。亦多謝何先生的慰問。(多謝各位的慰問)」

相關新聞:【何君堯離場後】現場突然爆爭執 兩名自稱便衣警員勸交

相關新聞:【有警員行為異常】黃秋生指有必要調查:係制度問題

相關新聞:【臨時缺席】外父離世兼割傷拇指 秋生開腔:令大家失望唔好意思

相關新聞:【支持戰狼】逾百何君堯支持者集結 舉橫額揮國旗嗌口號

相關新聞:【家有白事】外父急病離世 黃秋生臨時缺席「黃何之辯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