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《乜代宗師》首映】被子華搞喊 劉心悠難忘地獄式操肌  (23:28)

文章日期:2020年01月14日

今晚直擊】黃子華第二部自編自導自演電影《乜代宗師》,安排於賀歲檔上映;不過,近日有網民質疑《乜》是合拍片而呼籲罷睇,故子華拍攝短片澄清,自爆今次賣樓籌拍此片,維護創作空間。子華今晚率領劉心悠、許紹雄、周家怡、C君等演員出席《乜代宗師》首映禮,其間,他主動談到「賣樓拍戲」論出街後,收到網友鼓勵,感動得流了兩秒眼淚,並叫大家不用太擔心他,因他尚有一間住所。至於他右手受傷戴上護腕,是因拍攝動作場面引致兩處骨折,需要時間養傷。

相關新聞:爆拍檔幫手冇收錢 黃子華望新片賺錢:可以分紅畀佢哋

子華又答謝台前幕後減片酬參與製作,其中更點名讚心悠賣力演出,「我當初找她演拳手,因為知她有運動天賦,聽講她跑馬拉松,後來發現她用艱苦訓練才令自己冇肌肉,連半下掌上壓都做不到,但她為了這部戲,收平人工,大家講個信字,仲被我折磨了半年,操肥再練肌肉,每周集訓3日,每日4至6小時,拍戲打到手攣受傷,由嬌滴滴變肥妹,再打到殘廢,我中間陪她練過兩小時,都嘔白泡差點要死」。在旁的心悠聞言有點激動,喊了近10分鐘。子華又表示很佩服她在電影煞科後仍然操肌,為了在首映上騷背肌:「她真的好黐線。」心悠說:「我好珍惜合作機會,右腳傷了用左腳,左手傷了用右手,一早答應了不放棄,就不放棄!」

劉心悠重提地獄式集訓感觸大,自言要付出好大努力,才可在短時間內帶出拳手感覺,「當初一下掌上壓都做唔到,憑乜演拳手,現在可以做到100下,我的終極目標想打低集訓老師,不想浪費訓練」。她自爆操練期間曾增磅十幾磅,肥腫難分,現在練到有兩塊腹肌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