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陳法拉的愛情遺物】薛世恒保留當年婚戒:唔識處理… (15:40)

文章日期:2020年01月15日

薛世恒與葉蘊儀有份參與ViuTV全新節目《一切從失婚開始》,於明日星期四晚(16日)播出的一集,兩人要在街頭擺檔售賣自己的「愛情遺物」。當中薛世恒表示最初第一件想起的愛情遺物就是結婚戒指,「當時行街的時候,她(指前妻陳法拉)見到有一set戒指連頸鏈好靚,好鍾意。但當時自己的經濟出現問題,無能力可以買到給她。再加上結婚的事又不可以同其他人講,所以最後就買了一隻比較fashion的戒指去取代結婚戒指。」

薛世恒感恩曾有前妻陳法拉陪伴他渡過艱難的時刻,又笑言現在「唔識處理」這個戒指。不過他最終沒有兜售戒指,反而選擇「賣藝」,稱本來很喜歡寫作,而寫信亦是他與前妻獨有的溝通方法,於是即場創作浪漫詩句,寫在以前用剩的信紙上送給途人。

葉蘊儀則選擇出售由前夫所贈的一張貓的相片,指這隻貓是前夫特意送給她的一份驚喜禮物,亦是多年來令她最深刻的禮物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