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資金足】馬浚偉宣布5年拍10部戲 未需要學黃子華賣樓 (20:12)

文章日期:2020年01月15日

【今日直擊】馬浚偉(馬仔)今日舉行「戰略夥伴合作簽署儀式」記者會,宣布與4間電影製作公司聯盟,計劃5年內拍10部電影,主力以港產片為核心精神,大部分是自創的社福題材,關心社會民生外,亦會拍商業片平衡收支。而聯盟已有共識,不計較前期報酬,在電影取得收益後才按比例分紅,希望在電影寒冬期共渡時艱,為業界付出及製造就業機會。

馬仔透露首部作品將於4月開拍,是講聽障人士的故事,他自己身兼編導演。至於會否像黃子華要賣樓拍片?馬仔打趣地說:「暫時未需要,我用緊自己的積蓄,在其他地方搵錢,有需要才賣。公司現在有過千萬元資金運作,幾個伙伴分擔影片製作、發行、配樂、配音及後期製作,肯前期不收錢住等分紅,新戰略用最低成本,我成立製作公司買攝影器材都慳租金,希望幫到新人、幕後,人人有工開。」馬仔表明拍商業片時,也會碌人情卡,找好友鍾嘉欣、陳法拉、楊怡及鄭則仕幫手。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馬浚偉 馬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