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去年遇襲受傷後】任達華復原八成 家中做物理治療 (21:09)

文章日期:2020年01月15日

【今晚直擊】任達華今晚出席一個慈善粵曲演唱會,去年他在中山出席活動時,被兇徒用刀刺傷腹部和右手手指,經過治療和休養後,華哥已開始做輕鬆工作。問他傷勢是否已完全康復?他說:「復原得七七八八,但仍要做物理治療,家中有儀器,每天在家中做很多治療,出埠就帶埋去做。」

他透露農曆新年後,會拍一部電影,分別在香港、澳門和馬來西亞拍攝。華哥今晚只捧場但不表演,問是否五音不全?他自誇唱歌叻,粵曲更是強項,最愛聽阮兆輝唱南音。

同場的林家棟,近日忙於為謝賢和馮寶寶演出的電影《殺出個黃昏》剪片,他說:「忙到朋友約我去玩都無時間,聖誕都在公司剪片度過,希望年中上映。很多朋友看完初剪,都說很喜歡、很感動,可以參加影展,所以要趕做音效和剪接,剪接師稍後會從北京返港,說用三日通頂便可完成。」家棟本人已看過逾20次,每次看都覺得結局好感動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