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勁歌總選】舞蹈員玩火燒着衫 泳兒︰這個演出很搏命 (18:09)

文章日期:2020年01月18日

【今日直擊】泳兒憑《野木蘭》獲頒「勁歌金曲獎」。提到她獻唱時,身邊的舞蹈員不慎被火把燒着衫,泳兒原來事發時不知道。她說︰「我當時閉上眼睛唱歌,之後才知。綵排時也見男舞蹈員有刻着了火,他立即弄熄了,以為會自動滅火,但唱完見到其他歌手似面有難色。其實我見有保安在旁準備了滅火筒,事前工作人員也叮囑我雙手不要太大動作,怕我真的會着火,希望舞蹈員無事。」她指這個演出很搏命,如果是籌款演出更好。如為籌款願意表演着火?泳兒說:「那要給我一點時間練跳火圈!」

相關新聞︰【勁歌總選】泳兒唱得獎歌發生意外 舞蹈員玩火燒着自己

相關新聞︰【勁歌總選】劉子碩 李靖筠 林穎彤 獲頒最受歡迎新人獎

相關新聞︰【勁歌總選】周柏豪黎瑞恩 菊梓喬鄭俊弘 石詠莉奪銷量獎

相關新聞︰【勁歌總選】周柏豪菊梓喬唱金曲向已故黎小田致敬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