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孖黃智雯負傷演出】節食+運動+辟穀 錢嘉樂勁減28磅 (19:12)

文章日期:2020年01月20日

舞台劇《今晚打老虎》昨晚尾場演出,完騷後,總導演潘嘉德率領錢嘉樂、袁偉豪、黃智雯、「蝦頭」楊詩敏等演員向觀眾謝幕,並爆嘉樂與智雯均帶傷演出。

錢嘉樂「傷膝」要照磁力共振,他稱在排練一幕人踩人戲分時不慎失平衡險跌,「差點成個人跌,好似彭丹做拱橋。我怕拉傷韌帶便去醫院照,好彩只是扭傷半月板」。他還自爆為演出而減肥,節食、做運動及辟穀一星期,由88公斤(約190多磅)成功勁減28磅,之後磅數也沒有反彈。對於獲嘉樂讚百分百認真付出,蝦頭表示跟對方由綵排到演出排練幾個月,發覺雙方合作很有火花和默契,不排除再合作拍電視劇或電影。

黃智雯稱右腰受傷後,有幾場演出要戴上腰封,本來劇情要袁偉豪將她拋起,也因傷勢作出改動。袁偉豪則爆與智雯遇蝦碌事,「演戲中途我們的頭套互相黐着,慶幸沒扯甩,預計不到情況就最考驗執生,最後都沒事」。他又感謝女友張寶兒在後台照顧,以及幫手招呼來捧場的朋友。

相關新聞:梁漢文年底紅館開30周年個唱 方力申下月40歲生日恨拍拖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