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萬人幫拖搞個唱】鄧麗欣反串 孖KB搞笑重演經典《鐵達尼號》 (19:42)

文章日期:2020年01月20日

ViuTV全新節目《萬人幫拖搞個唱》,是以真人騷形式紀錄火火(李家榮)及KB(李健宏)由組隊到開演唱會的過程,見證眾人相助的成果。他們組成的業餘中佬組合「雙龍出海Double Dragon」早前順利舉行《萬人幫拖演唱會》,明晚(21日)播出的第2集,講到KB、火火為谷「雙龍出海」人氣及演唱會,邀請圈中好友幫手拍宣傳片,其中一個是鄧麗欣(Stephy)。KB指Stephy是一個非常有義氣的朋友,以前成日「碌卡」都會找對方。他們想到與Stephy拍攝經典電影《鐵達尼號》(Titanic),KB搞笑交代選拍《鐵》的原因,「裏面有好多英文㗎嘛!如果Stephy做都會幾好笑吖!因為佢曾經發生過,佢畀人笑,每個人都有過去,我覺得幾得意吖」。宣傳片中,Stephy反串演Jack,KB則演Rose,兩人重演戲中的經典場面,十分搞笑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