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多功能》慶功大抽獎 周柏豪抽中囡囡得現金獎勁驚喜 (15:01)

文章日期:2020年01月22日

劇集《多功能老婆》舉行慶功宴,楊千嬅與丈夫丁子高、周柏豪、黃浩然、朱晨麗、洪永城等也出席,總監製陳寶華、楊千嬅、周柏豪及未有出席的王梓軒更夾錢搞萬元大抽獎。楊千嬅與黃浩然合力抽獎,結果抽中丁子高,真假老公同台,令千嬅合不攏嘴。周柏豪抽獎時竟抽中寶貝女兒得獎,令他非常驚喜。陳寶華事後說︰「我將柏豪女兒的名字放入抽獎箱,估不到由柏豪親手抽中,特別開心。」

楊千嬅說︰「慶功宴令我們有機會再聚首一堂,十分難得,趁這個機會團年。我最多謝寶華姐,令我有機會演活『藍飛』這個角色。我今次得到『最受歡迎電視女角色』,是代表寶華姐及整個劇組去領獎的。如沒有大家一同努力,我便不會得到這個獎。」慶功宴上,有人提議開拍《多功能奶奶》,楊千嬅說︰「OK,如果穿越更好,《多功能》可以拍很多,拍一世都得。(有傳丁子高看到第16集就沒再看?)我有晚見他用平板電腦追看,他一定有看完整套劇。」

至於何時開續集,陳寶華表示最重要公司肯投資。周柏豪、黃浩然就表示要看大家的檔期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