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自瑤力撐洪永城非「多咀城」 陳瀅︰我係多手瀅就真 (19:24)

文章日期:2020年01月22日

【今日直擊】陳瀅、陳自瑤、張兆輝、蕭正楠、姚子羚今日出席劇集《黃金有罪》宣傳活動。陳瀅、陳自瑤預告劇中分別跟洪永城有接吻戲,兩人被眾演員追問有沒有遭洪永城「洗牙」,陳自瑤笑言︰「他惜人好叻!」

陳瀅則說︰「我拍攝當日患重感冒,傳染了他。拍攝親熱戲前,我不跟他溝通,正式拍攝時捉他的手放在我心口上少少,預先說太多就失去即時反應,不夠好看。」

提到有女藝員私下稱洪永城為「多咀城」,陳瀅說︰「不是我改的,我是『多手瀅』就真!」陳自瑤力撐洪永城「不多咀」︰「我沒認真跟洪永城溝通,但拍攝過程暢順,他沒加動作,拍得耐也沒叫停,可能配合做剪接吧!」

張兆輝笑言劇中其艷福不遜於洪永城,但拍親熱戲就不夠對方熟手。他說︰「我和姚子羚也有接吻戲,但較浪漫,點到即止,不似洪永城那麼猴擒。我不夠洪永城熟手,有點生疏,我老婆有來監場,看畫面拍得靚不靚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