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無綫變天】蕭正楠望新老闆增員工侍產假︰我幫同事爭取 (19:59)

文章日期:2020年01月22日

【今日直擊】電視廣播(TVB)宣布陳國強辭任主席兼非執行董事,下月4日生效。張兆輝出席《黃金有罪》宣傳活動時說︰「他因為之前的經歷而作出這個決定,都好的,是對的,不同階段有不同需要。他勞碌多年,不如享受人生。他平時工作忙,現在可回家食飯了!(可怕TVB業務受影響?)公司這麽大,不會群龍無首,很快有新老闆出現。」

相關新聞︰陳國強辭任電視廣播主席兼非執行董事

相關新聞︰陳國強向無綫員工發電郵道別 解釋辭任兼退休原因

蕭正楠相信變動對演員沒什麼影響,他說︰「聽到有些劇集陸續於3月開拍。我低層次,理不到高層次事務,繼續做好演員本分。其實陳生加入後,拍戲模式已改變了,很少拍到28再開06。現在每套劇只得幾次,以前每3日就有這種通告。」

姚子羚認為公司內務由相關人士處理,她只要做好演員崗位。她說︰「印象中陳生很有風度,試過跟他一同搭升降機,他讓我先行。」被問到對下任主席有何寄望,姚子羚說︰「希望有多點時間休息。」蕭正楠提議增加侍產假︰「我幫同事爭取,最好有一個月有薪假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