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爆內地拍節目拒食竹鼠蝙蝠 葉璇被屈不敬業耍大牌 (22:01)

文章日期:2020年01月22日

內地武漢的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持續,截至今日凌晨零時,全國累計感染確診病例有440宗,死亡9宗,其他國家也出現病例,疫情不斷升溫。近日國家衛健委高級專家組組長、中國工程院院士兼國家呼吸系統疾病臨牀研究專家鍾南山,接受央視訪問時稱,根據目前資料,新型冠狀病毒肺炎肯定有人傳人;他又指疫情集中在武漢兩個區,兩區內都有大型海鮮市場,當中有相當多野味,通過野生動物傳染人類的可能性較大,可能是竹鼠、獾之類。

近年轉戰內地的葉璇,今日在微博轉載了人民日報的微博,支持禁絕野味市場,並留言「一起呼籲:禁絕吃野味!想起有個製片人叫我們鏡頭前吃來歷不明的竹鼠、蝙蝠,有些演員拒絕吃,願意吃的演員就跟節目組欺負我們、還對外說我們不敬業耍大牌」。有網民留言指蝙蝠、竹鼠怎樣吃得下去,葉璇回覆說:「嗯,有人能整個蝙蝠頭嚼碎還對着鏡頭沾沾自喜,匪夷所思。」另有網民稱真可怕,葉璇就表示:「簽合同時並沒有條款說要吃野味,拍攝期間突然叫我們吃。我們認為宣揚吃不衛生的食品不道德拒絕吃,但是製片人說為了收視率讓我們犧牲一下。很願意吃的那位,後來用詭計誣告别人不敬業也就可以理解了,原則標準不同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