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經典就是經典】張繼聰指《家有囍事》難取代 陳靜最愛「何里玉」 (15:58)

文章日期:2020年01月26日
【經典就是經典】張繼聰指《家有囍事》難取代 陳靜最愛「何里玉」(拍攝︰劉永銳,剪接︰張家柱)

【專訪】張繼聰、陳靜演出新一輯《家有囍事》系列電影《家有囍事2020》。之前的幾部《家有囍事》系列電影都叫好叫座,兩人未有因此感壓力,張繼聰亦未敢以「接棒」來形容自己。他說︰「對上的全是經典,很難取代。不過,翻拍一定有原因,時代不同,喜劇元素也不同。《家有囍事》是本土文化一部分,很珍貴。」

陳靜指過往的《家》片女演員均表現突出,令觀眾留下深刻印象,她最愛的是1992年《家有囍事》裏,由張曼玉飾演的何里玉。今個農曆年,陳靜會留港度歲。張繼聰就和家人飛日本旅行,他說︰「要爭取多些時間和小朋友一起,很怕錯過他們每個成長階段。」陳靜羨慕拍檔有個美滿家庭,自己也期待能展開人生新階段,但目前不急於拍拖和結婚,緣分未到就好好裝備自己。

欲知專訪詳情,請留意明天(1月27日)《明報》娛樂版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