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開年飯】雪兒余香凝 麥子樂陳穎欣 分享鼠年新展望 (13:57)

文章日期:2020年01月26日

雪兒(Michelle)、余香凝(Jennifer)、麥子樂(Bryant)及Super Girls成員陳穎欣(Yanny),同屬於古天樂旗下公司的藝人,這日相約食開年飯,寄望新一年好運齊來,順順利利。

身為大師姐的雪兒早前為電視劇《地產仔》客串,首度飾演Cool爆的大家姐角色,笑言過足戲癮,「角色完全不似我,算是一個突破,所以好開心。希望今年多些返來香港,嘗試不同戲路,例如殺手、動作戲,不再停留於甜美形象。」

余香凝去年成為影壇搶手貨,接拍了5部電影和1部電視劇,「前年想拍鬼片和愛情片,去年就得到這方面的機會,所以今年一直在想,好想拍打戲,希望趁後生撞得跌得,一圓打女心願。」

麥子樂透露經常遭身邊人催婚,認為這些無得強求,一切隨緣,笑指自己是母親的「男朋友」,近年盡可能抽時間陪伴摯愛,「以前不識得珍惜,成日和媽咪嗌交。突然有一個moment覺得她年紀大,自己不可以再咁任性,今年會惜媽咪多些,嘗試多些包容和愛護。」

Yanny去年榮升食店老闆娘,主演的電視劇《仇老爺爺》又獲好評,可謂事業愛情皆得意的她,更被玄學師父批她有「子女宮」,她說:「Jessica(Super Girls成員)結婚後,好多人都問我是否第二個結婚,自己剛剛簽了演員公司,希望投入大部分時間在演戲事業上,暫時未有時間照顧新的家庭。不過我的同事話請多些員工都算是有子女運,所以今年一定不會發生,大家放心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