囡囡肚痛扭抱 周柏豪心痛︰我寧願自己便秘 (22:47)

文章日期:2020年01月26日

【今晚直擊】周柏豪今日在社交網分享抱住女兒周芯悅的片段,畫面溫馨,但原來這位新手爸爸背後很心痛﹗柏豪出席直播節目《金鼠迎春接萬福》時說︰「女兒最近經常肚痛扭抱,醫生說1至3個月大的嬰兒容易腸痙攣致便秘不適,是成長階段,我寧願自己便秘﹗」他表示今個農曆年忙照顧女兒,幾乎足不出戶。柏豪笑言︰「最近日日抱住10幾磅,不用健身也操到手臂。等BB大一點,才帶她跟大家見面。」

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持續,柏豪怕人太多容易交叉感染,暫時未敢讓女兒跟太多人接觸。他說︰「幾個朋友是可以的,不能太多。如果來探訪,我會要求朋友先探熱、消毒及戴上口罩。我在台上表演完,落台都會戴口罩。疫情爆發前,我已訂購了大量口罩。」柏豪表示部分內地工作已取消或延期,下周會前往新加坡、馬來西亞工作。

他說︰「我曾跟太太商量,我回港後要不要先找個地方自我隔離,沒問題才回家。太太說回家後立即消毒、洗澡便可,我也不會太快抱BB,現在什麼都以BB為先,以前只想自己。」

相關新聞︰周柏豪輕吻囡囡額頭 催黃翠如早日為蕭正楠生B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