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過年後返內地拍劇】吳千語準備大量口罩消毒用品傍身 (15:27)

文章日期:2020年01月29日

吳千語去年在香港、內地拍了不少影視作品,最難忘和黃宗澤、吳卓羲、關智斌和周秀娜等拍攝警匪網劇《戰毒》,作出很多的第一次,嘗試了開真槍外,更有不少動作場面!她還參演了賀歲片《家有囍事2020》,和黃百鳴、張智霖、張繼聰、周秀娜、陳靜、張達明等均有對手戲,「拍賀歲片很開心,在片場已經有好多笑料,希望將歡樂帶畀觀眾」。

新一年除了影視方面發展外,千語還會籌備個人運動服裝品牌,作出新嘗試:「其實去年底已著手籌備,設計款式、選擇布料自己都會參與,很多細節都在學習中。」

農曆新年千語於假期中度過,準備了水仙花、年花等佈置家居:「自己喜歡下廚,煎了年糕和蘿蔔糕應節,希望取好意頭。」過年後千語返內地入組拍劇,同時兼顧個人運動服裝品牌,面對現時內地疫情嚴重,千語已經準備了大量口罩、消毒用品及維他命,她說:「工作是早兩個月前已落實,所以都是聽從劇組安排,自己會多注意!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