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擔心畀蟻咬...】何廣沛慘遭活埋泥土 朱晨麗瘋狂挖泥搜救 (16:19)

文章日期:2020年01月29日

無綫花旦朱晨麗(朱朱)與緋聞男友何廣沛,於電視劇《大醬園》演歡喜冤家,兩人由鬥餐死變愛到難捨難離,於經歷種種困難後,最終有情人終成眷屬,成為夫妻。

由於他們孭住緋聞情侶身分演出,令粉絲們看得投入,其中一場戲講述朱朱被打跛腳戲分,何廣沛不時安慰她,表現溫柔一面,令朱朱大為感動,她表示:「場戲講大家一齊經歷之後,互相扶持,之後認定對方,他看到我隻腳跛住幫我按摩,好細心體貼,令我改觀,有少少開始戀愛感覺。」

另一場令朱朱印象深刻的戲分,就是何廣沛被活埋泥土中,朱朱透露劇組到一個出名多螞蟻的地方拍攝,期間還特別開出一個洞給何廣沛:「當時是夏天,見他都幾辛苦,又看到好多螞蟻爬來爬去,他只可以露出個頭,不可以亂郁,我都擔心,真的擔心他被蟻咬,場戲要我瘋狂挖泥救他離開,感覺好真實,驚他暈了就不知怎麼辦,還好順利拍攝完成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