奪絲綢之路國際電影節影后 溫碧霞多謝老公一直支持 (16:30)

文章日期:2020年01月29日

溫碧霞(Irene)繼早前憑電影《墮落花》獲得越南「The Best Movie Icon」獎,再憑此片於「第八屆絲綢之路國際電影節」中獲得最佳女主角獎項。

溫碧霞開心表示:「我在峇里島聽到這個消息超開心,不過有些可惜,因為我約了家人度假,所以無親手攞獎,但是聽到這個消息真的好開心。」她多謝公司老闆及團隊外,更表明一定要多謝老公,「因為一直以來他真的好支持我,支持我的演藝事業,是他話畀我聽『你得』,所以我才堅持去做我自己」。 

對於角逐金像獎影后信心,溫碧霞說:「今次這個獎對我來講,已經是一個好大好大的支持和鼓勵。金像獎方面,現在的心情是隨緣,所有事交畀上天,好多事上天會有安排,不需要太介意得獎與否,這樣才會更加開心,用一種好隨緣的心態去睇獎項,當你攞到時候就會雙倍開心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