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庭欣示範健身動作 增強體格抗病毒 唔怕食賀年糕點增磅 (17:58)

文章日期:2020年01月29日

【專訪】農曆新年少不免吃賀年糕點,加上團年飯又開年飯,令人磅數增加;而近期正值武漢肺炎疫情持續蔓延,做運動強身健體相當重要。陳庭欣(Toby)身為健身中心的代言人,今次親自示範幾招健身動作,簡單練背肌、膊頭與手臂等,鼠年想練「老鼠仔」或消滅「Bye Bye肉」也沒問題。

陳庭欣來自大家族,爸爸多兄弟姊妹,所以農曆新年的日子會以家庭聚會優先,男友楊振源(Benny)約會也要讓位。至於會否被家人催婚?她說:「家人知我事業心重,不會追問,有時街上遇到觀眾,誤會我已婚,因為經常傳我結婚的消息,其實我仍未有結婚計劃。」至於近日是非不斷,傳跟Benny是四角戀外,男友公司賣口罩供不應求,令市民排隊卻空手而回,她無辜成「箭靶」,甚至要為此公開道歉。她說:「我問過玲玲姐(麥玲玲)點解咁多是非,她說生肖屬兔的人在鼠年犯太歲,去年12月開始已多是非,至今年4月後才會穩定。我要去攝太歲,不過玲玲姐話今年兔仔的事業運好,我都好期待。」

欲知專訪詳情,請留意明天(1月30日)明報娛樂版。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陳庭欣 楊振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