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專訪】事業學業放首位 廖碧兒恨拍拖 公開擇偶條件 (21:38)

文章日期:2020年01月30日

現年41歲的廖碧兒(Bernice),是2001年國際華裔小姐冠軍,智慧、美貌及身材並重;但自從跟富二代男友盧啟賢分手後,感情一直未有着落。去年她忙於讀書、拍劇、拍廣告及打理生意,踏入2020年,她繼續將事業和學業放在首要位置,同樣也期待愛情來臨。對於白馬王子的要求,廖碧兒列出擇偶條件,「雙方最緊要有共同興趣,例如我喜歡飲酒、煮食,或大家做飲食生意更加配合。有了共同興趣就可以溝通,對方最好也喜歡小朋友和動物」。

這位圈中「黃金盛女」承認恨拍拖,廖碧兒說:「有人陪我分享會好開心,不過我又喜歡跟一大班朋友一起。自己經常去不同地方飛來飛去,如果可以定下來,對培養感情較好,要看有沒有時間。我喜歡認真,不想拍散拖,卻驚一拍拖就想到結婚會有壓力,所以跟朋友一齊食飯、睇戲、聚會更多。」

事業方面,廖碧兒在加拿大修讀商科課程,為自己營商作好準備,4月會為新劇開工,亦希望自家品牌酒品生意繼續愈做愈大。「10年前開始做酒生意,有代理法國和智利出品,未來希望進軍意大利,亦晉身和升級成為不同酒會成員,讓自己眼界和見識更多」。

欲知專訪詳情,請留意明天(1月31日)明報娛樂版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