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李佳芯冇口罩用】阿Sa「重裝備」出街 盼大家百毒不侵 (15:57)

文章日期:2020年01月30日

武漢肺炎持續蔓延,全城一罩難求,而不少藝人在社交網呼籲大家要好好保護自己,做足預防措施。蔡卓妍(阿Sa)在instagram貼相,相中的她「重裝備」防疫,戴了帽﹑墨鏡和口罩,她說:「好好保護自己和他人 #希望大家百毒不侵」;而蔡一智亦貼戴口罩照:「親愛的朋友們,在這個非常時期,請好好保重,保護自己,做好預防措施,營養、足夠的休息、適量運動和樂觀等都有助提升免疫力,讓正能量充滿身心,祝願疫情早日滅絕,人人身體健康!」

另外,李佳芯(Ali)亦在ig留言,並自爆沒有口罩,所以沒有出街,她說:「當世界變得太快‧我們更需要冷靜 #口罩我都冇 #唔出街就好 #記得要消毒乾淨 #雙手多細菌切勿接觸面部 #細菌本身唔識郁但人識 #我們絕對可以預防並消除病毒 #除了自保也要關心身邊人 #一起打勝仗。」

相關新聞:【武漢肺炎】郭富城赴美開騷 禁女兒出街:留喺屋企唱歌

相關新聞:【武漢肺炎】成龍拍片為醫護人員打氣 謝霆鋒籲勤洗手

相關新聞:蔣麗芸議員分享高溫蒸氣消毒口罩短片 田蕊妮:天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