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疫情陰霾下照舉行新春團拜】亞視副總裁林文龍戴罩致辭 (17:07)

文章日期:2020年01月31日

【今日直擊】武漢肺炎肆虐下,全城戒備,亞洲電視於今日初七人日,在大埔亞視總台舉行新春團拜,亞視副總裁林文龍、亞視控股執行董事兼聯席主席鄧俊杰,聯同一班亞姐出席,眾人均戴上口罩,鄧俊杰在台上致辭時除下口罩,但林文龍則堅持戴口罩致辭,而在林文龍致辭時,工作人員先用消毒藥水為支咪消毒。

亞視非執行董事兼聯席主席賴彩雲,因疫情嚴峻未能由大馬來港出席,但拍了條短片,表示在大馬撲到20萬個口罩,希望下星期運到港,解香港人燃眉之急,另外,會捐一千萬港幣給武漢抗疫。鄧俊杰在致辭時,表示希望亞視在林文龍帶領下重振輝煌。

林文龍表示:「最緊要大家身體健康,疫情嚴峻,感謝台前幕後的員工出席,傳媒都大膽,勇敢來參與。展望今年台前幕後不分你我,不分上下,團結一致,令大家對亞視另眼相看。困難一定能夠衝破,有一日可以除下口罩,輕鬆自在呼吸每一口空氣。」大合照後,林文龍以亞視副總裁身分,派利市給員工,他透露準備了6位數字的利市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