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疫情蔓延】林文龍讚老婆早已入貨 暫不用為口罩操心 (17:21)

文章日期:2020年01月31日

【今日直擊】亞視副總裁林文龍今日率領一班亞姐,舉行新春團拜,文龍戴住口罩受訪,問到不一樣的新年,對亞視有什麼期望?林文龍稱在疫情影響下,社會一片愁雲慘霧,藉著新春團拜,希望為大家帶來生氣。

相關新聞:【疫情陰霾下照舉行新春團拜】亞視副總裁林文龍戴罩致辭

林文龍公布在新春團拜結束後,亞視會進入一個新階段,會重新規劃亞視架構,並裝修寫字樓,閉關4、5個月,直至6月28日才重新運作,他說:「到時整間公司會耳目一新,以煥然一新形象示人。」

不過他表示裝修不等於不用工作:「我會在家中工作,在外面和員工開會。同時物色有幹勁的同業入行,任何人才都會吸納。」問到重組架構是否意味著裁員?文龍表示視乎工作能力,配合公司需要,是不會被解僱:「要對自己有信心,不用擔心。」

他坦言疫情持續擴散,其工作也有受影響,而今個農曆年,他和家人吃過團年飯後,已取消所有拜年約會,足不出戶。說到不少市民瘋搶口罩,林文龍讚太太郭可盈在疫情未嚴重時已入貨,現階段不用為口罩而擔心:「希望疫情快點有解決方法,好似亞視一樣耳目一新,快除下口罩,吸一口新鮮空氣是好基本,現在好難堪,祝願香港早日康復。」至於亞視非執行董事兼聯席主席賴彩雲,在大馬寄出的20萬個口罩,是否優先派發給亞視員工?他說:「亞視員工也是香港人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