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單身兩姊妹】與家姐余香凝掃年花 余潔滢催谷桃花運 (19:58)

文章日期:2020年01月31日

余香凝(Jennifer)和胞妹余潔滢(Zoe)早前各有各忙,適逢農曆新年假期,二人抽空偕母逛花市掃年花,Zoe透露與家姐Jennifer買了不同的年花回家,自己「處女下海」插花,包辦家中所有過年應節物品的擺設,還笑言家姐出錢她出力。

提到兩姊妹仍然單身,Zoe笑指已買了桃花回家,希望藉此增加桃花運,Zoe表示:「我自己第一次插花,我當然覺得自己有天分,今年和家姐都一定要買桃花,其實除了感情,做這一行人緣好重要。」她透露今年喜獲4位數字利市,同時亦有封利市給母親和婆婆,她表示:「希望每年封給家人的利市愈多愈大封,新一年努力工作,同時希望大家都身體健康!」

提到過年後的工作,Zoe透露將準備家姐的演唱會:「新年後開始預備家姐演唱會,因為要和她合唱,本來計劃練氣去跑步,不過暫時留在家中,和家姐夾下首歌合唱部分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