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譚小環新食店試業】入店前出示身分證兼探熱 食客:冇問題 (16:31)

文章日期:2020年02月01日

【今日直擊】譚小環與丈夫蔡強榮於九龍灣開設茶餐廳「大渣哥茶記」,今日進行試業。開張前他們在社交平台事先張揚,新店會於早上7時開始營業,並就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嚴峻影響,為食客安全著想,只會接待本地香港人,進店前除紅外線感應器探熱之外,亦必須出示香港身分證。

今日11時許,食店門外有大約60至70人排隊,午飯時間增至逾百人,大部分人注重衛生戴口罩。其中兩位食客冒寒排隊等位,等候約半小時,可是他們均沒有怨言,對於入座前需要接受體溫量度和出示身分證安排,他們覺得沒問題。另一位未透露姓名小姐則只花15分鐘排隊,指食物質素不差,覺得量體溫和查證安排,是為食客安全著想:「環境幾舒服,食物都幾好味。沒有留意此店是否被標籤『黃店』,現在時期沒有藍黃之分,做法只是為大家食得安心放心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