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我是彩虹色】曾華倩唔撐醫護罷工 網民直斥「藍色」 (14:06)

文章日期:2020年02月03日

藝人曾華倩昨晚在社交平台分享一段個人感受,「從北京回來,沒必要的事情絕不外出,外出也一定戴口罩和消毒噴霧,保護自己也保護身邊的人。自我隔離已多天,有點開始悶了,我澄清只有北京回來那天,因穿少了衣服,所以有點傷風而已。但我是隔離在自己房間,出客廳也要戴口罩,真上了一大課,希望明天會有更好的疫情消息,天佑中國各省,特別是武漢一帶,希望疫情受控。香港和澳門不要再增加病情。所有中國,香港,澳門,以及世界各地早日控制病情擴散,病者快快痊癒,醫護人員一切平安,尊重你們堅守崗位。我曾華倩向你們所付出的辛勞,和無私的奉獻 要向你們每一位出心出力的前線醫護和醫生們衷心的向你們致敬(不包括要求罷工來,要脅醫院的運作的,所謂前線人員,希望你們好好保護自己,Good Luck for everyone﹗)再次向緊守崗位的前線人員,衷心感謝及致敬!」

結果引來不少網民留言批評,有人嘲她不如入醫院做義工,亦有人撐罷工是逼不得已,結果曾華倩將「不包括要求罷工來,要脅醫院的運作的,所謂前線人員,希望你們好好保護自己,Good Luck for everyone﹗」及評論刪走,減少大家的爭議。

曾華倩之後再出post解釋:「每個人的心是甚(什)麼顏色的?只有自己才真心知道﹗但我可告訴你們,我愛(和平),愛我~愛的家人(和)朋友(和)愛我的人,這才是真愛﹗」可是仍有網民繼續狙撃,留言:「你應該係藍色」,曾華倩即巧妙回覆:「我是彩虹色的」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曾華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