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限量發售】謝安琪為品牌設計絞盡腦汁 全權話事任發揮 (14:49)

文章日期:2020年02月03日

謝安琪(Kay)最近為運動品牌客串設計師一職,產品將於2月6日在指定專門店作公開發售。Kay笑言今次是「絞盡腦汁」設計,很榮幸成為首位與該品牌合作設計推出聯乘系列的香港藝人,「舊年演唱會我都好滿意,所以今次系列亦決定沿用『kay… isn’t me.』作為設計概念,希望繼續鼓勵大家好好閱讀自己、探索生命。除了保留運動服裝的基本元素,在設計上亦花盡心思。我今次參與度都好高,由概念、起稿同揀材料都關我事,不過聽講我揀的Earth Tone顏色,這個品牌過百年歷史好少用過,仲以為他們會實拒絕我,真的全權畀我話事,希望帶到新感覺畀大家。」

Kay今次設計品是限量發售,每一件可謂她的心頭好,「今次好多產品是限量發售,聽講數量不多,幸好他們給我一set,如果不是,可能我自己都要排隊先有得買。我自己就未想過進軍時裝界,不過期待再推出第2個系列,這樣無咁大壓力!」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謝安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