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全民造星II三甲】冠軍Phoebus執正啲出街 MC照舊短褲踢拖 (20:37)

文章日期:2020年02月03日

專訪】3位20歲出頭的大男孩,吳啟洋(Phoebus)、張天賦(MC)及李祉均(Oscar Li),於ViuTV大型選秀節目《全民造星II》中擊敗一眾對手,成為三甲人馬,短短半年時間由「民」變「星」;不過,Phoebus覺得當選冠軍後沒特別,但出街會打扮得好看些,以備粉絲找他合照。亞軍MC坦言依舊短褲、拖鞋的街坊裝落街,但心態上希望保持在比賽中來警惕自己。季軍Oscar Li就笑言仍處於得獎後的蜜月期,很享受,希望不要那麼快完結。

一夜成名,但三人於比賽過程中有得亦有失。MC經歷爸爸離世,他坦言失去最多是陪家人的時間,得獎後雖未能第一時間將獎項帶到爸爸「面前」,但心裏早已想好要跟爸爸說的話。現時在大學修讀土木工程系的Phoebus就笑說:「其實我不是很喜歡這科,我最喜歡是唱歌、跳舞,現在有個平台可做自己喜歡的事情,所以整個過程都會覺得是得。」Oscar Li稱休息時間少了,但亦代表有工開,故享受這種失去。至於負評,三人也樂觀面對……

他們又表示不心急出道,Phoebus希望先裝備好自己,同樣作為冠軍,他沒想過要跟姜濤比較,自己還有很大進步空間。MC還未定發展方向,自覺有太多可能性。Oscar Li希望能超越梅艷芳和張國榮,成為港版Lady Gaga。

談到入行後會少了時間拍拖,MC不擔心因而影響感情,雖然女友會有點不開心,但對方會明白和體諒他,知道他在為自己喜歡的事情努力中。Phoebe則希望將戀情低調,目的是想保護大家,因知道這一行有很多真真假假,不想因為自己某些行為影響女友。「我們現時關係很好,也相處得很開心,大家在這方面有共識」。至於Oscar Li現時單身,但他也嘗過愛情的味道。

欲知專訪詳情,請留意明天(2月4日)明報娛樂版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