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對封關有保留】汪明荃不同意醫護罷工 指政府做得唔夠 (20:07)

文章日期:2020年02月03日

【今日直擊】武漢肺炎肆虐,全城一罩難求,汪明荃(阿姐)早前和老公羅家英到日本東京旅行,也不忘四出搜購口罩。年假結束後,阿姐今日已投入工作,她先到旺角出席八和會館緊急會議,然後再趕返無綫為添食的節目《娛樂大家》錄影。

問可贊成香港封關?阿姐有所保留,「好難講,香港始終是國際城市,真的好為難,封關當然會好一點,但有很多香港人都要回來的」。談到有醫護人員罷工,阿姐說:「罷工我就不是太同意,大家都知道這個疫情,真的需要醫護人員,始終他們是專業,有人病了怎麼辦?我當然明白他們的擔心,希望政府給予多些足夠保護他們,希望他們再考慮一下。我覺得政府真的要做多一點,真的不夠,我都好同情,政府一定要想辦法,不可讓情況惡化落去,無辦法的,特首(林鄭月娥)一定要出來和他們傾,她是我們『阿頭』,無得避!首先要解決給予他們足夠裝備,先令他們不要太驚,亦希望醫護人員盡量可以捱多一陣,最重要是有病的人,真的不可以隱瞞,那麼自私真的不行,每個人亦要自己做好個人衛生,減少醫護人員負擔,大家做多一點。」

相關新聞:【貼地汪阿姐】汪明荃趕時間開會坐港鐵 戴罩戴墨鏡防疫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