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公開擇偶條件】感情隨緣 姚子羚想生B不介意雪卵 (19:21)

文章日期:2020年02月04日

專訪】現年39歲的姚子羚,樣貌與身材兼備,而且熱心公益及喜歡小動物;奈何,在愛情路上一直跌跌碰碰,至今尚未遇到對的人。姚子羚當年跟鄭子邦拍拖愛得甜蜜,兩人不時傳婚訊,2018年卻突然宣布3年情玩完;翌年,她被爆疑陷四角戀,戀上人夫楊偉文(Raymond),事後她澄清跟Raymond交往時,男方早與前妻蔡宛珊分居了一年多,而她跟Raymond亦已分手。

回復單身的姚子羚,對感情抱隨緣態度,她覺得緣分到自然會出現,不心急找另一半。她笑言:「不是想就一定有,要合眼緣,以及相處過才知。時間也是其中一個因素,去年基本上重要的節日我都在開工,對方要很明白和體諒我的生活模式。」至於擇偶條件,姚子羚說自己是感覺行先,「我覺得兩個人在一起那個感覺很重要,否則很難維繫到大家之間那份情,你不能因對方的條件而一起,這樣關係不會長久」。至於以後認識異性會否小心一點?姚子羚稱感情事不想再講,始終過去了,新一年目標是搵錢供樓。

「胡說八道會」幾位好姊妹中,現在只剩她、李施嬅及胡定欣未有著落,問到覺得誰會先跑出?姚子羚笑指三人私下沒聊過這話題,誰先跑出也沒問題,而且她們喜歡的類型不同,很難幫眼。不過,她承認想生小朋友,但首先要找到合適人選;而隨着年紀漸長,她覺得若有需要,也可考慮雪卵。「能順其自然更加好,但我不介意(雪卵),還聽說愈年輕去做愈好。(有計劃去做?)都想,但前提要調理好身體。可能最後不用呢,哈哈」。

欲知專訪內容,請留意明天(2月5日)明報娛樂版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