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首日復工】王浩信戴罩返電視城 認喉嚨痛請假自我隔離 (18:39)

文章日期:2020年02月04日

【今日直擊】王浩信、張振朗、蔡思貝、張曦雯及簡淑兒日前病倒「冧廠」,令無綫新劇《踩過界II》拍攝大受影響,經過三日停廠,並進行消毒工作後,劇組今日正式復工,王浩信與秦沛如常返電視城開工。據知劇組下月9日出發到緬甸拍外景的行程,暫時未有改變,預計於當地逗留兩星期。

相關新聞:王浩信蔡思貝5藝員集體冧廠 《踩過界II》被迫停工

王浩信受訪時指日前有很多律師對白要講,之後感到喉嚨不適,因為小心為上,於是請假自我隔離,直至完全康復才復工,「我沒有看醫生,我很少看西醫,其實第二天喉嚨已不痛,應該是操勞過度,並無乏力、發燒等流感症狀,停了一日就OK」。他又稱現在是非常時期,還是觀察一下,大家並不想停廠,也不是偷懶,只是注重健康及對身邊人和家人負責。

之前是否有幕後人員不戴口罩?王浩信表示已提示大家要著眼一點,並非開玩笑,公司也加強了消毒設施,例如在停車場安裝消毒機,錄影廠內也有空氣淨化機和消毒,多人的場口則安排稍後時間再拍。問他有否四出撲口罩?他說:「幸好家人做醫護,故長期有兩盒看門口。希望大家不要囤積口罩,幫助有需要的人,尤其是老人家,因他們不懂網購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