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女姜麗文婚禮受疫情影響延期 秦沛:以後都會記得 (18:50)

文章日期:2020年02月04日

【今日直擊】王浩信、張振朗、蔡思貝、張曦雯及簡淑兒日前病倒「冧廠」,令無綫新劇《踩過界II》拍攝受影響,劇組今日正式復工,有份拍攝的秦沛(Paul哥)現身電視城。Paul哥防疫意識十足,未埋位時皆戴上口罩。

相關新聞:王浩信蔡思貝5藝員集體冧廠 《踩過界II》被迫停工

Paul哥坦言演員「冧廠」對他冇影響,因他今日才正式開工,亦希望大家健康平安;而監製有跟他說放心,指錄影廠已進行消毒。「不過聽人講之前外景拍攝時,有幾個幕後人員不顧他人,不戴口罩開工,藝員做幕前就說沒辦法,同埋男演員都好一點,女演員就慘,化妝時間較長,戴不到口罩」。

提到女兒姜麗文的婚禮受疫情影響延期?Paul哥透露原本是2月2日簽字註冊兼擺酒,現在不知延期到何時,「要視乎大環境,做父母最好不要參與太多,哈哈。(女兒心情可有受影響?)她OK,我還跟她說延期更特別,以後都會記得,還能證明對方更加愛護你。我亦沒有失望,我是比較開通的爸爸,讓他們去決定,我都是等收通告」。

相關新聞:【有喜訊】34歲姜麗文嫁工程師男友:我們結婚了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