錄影廠房外發生嘔吐事件 歐瑞偉羅樂林如常開工:唔擔心… (19:28)

文章日期:2020年02月05日
錄影廠房外發生嘔吐事件 歐瑞偉羅樂林如常開工:唔擔心…(拍攝︰劉永銳,剪接︰張家柱)

【今日直擊】武漢肺炎疫情肆虐,全港市民齊齊抗疫,無綫今日突然向外通報,指昨日(2月4日)有一名男臨時演員在電視城11、12錄影廠外行人路嘔吐,後來證實只是腸胃炎,公司已派員去全面消毒清潔,但仍引起城內一陣恐慌。

11廠是拍攝處境劇《愛‧回家之開心速遞》之用,今日劇組如常開工,劇中演員歐瑞偉及羅樂林受訪時表示,返到公司才知道「嘔吐事件」,不擔心受感染。歐瑞偉說:「聽聞只是腸胃炎,可能食得太飽。其實都驚不到咁多,人多密集的地方便小心點。」羅樂林相信公司會做好消毒措施,門外入閘都要量度體溫,最緊要做好本分,例如消毒和戴口罩。

至於二人可需撲口罩及消毒用品?羅樂林表示家中向來有一些儲備,以前很怕戴口罩,但疫情太嚴重,要跟足指引去做。歐瑞偉坦言家中已沒有太多消毒用品,幸日前獲朋友送來一盒口罩救急。提到此劇有不少群戲,可有受到疫情影響拍攝?兩人稱暫時未有,不過各人已提高警覺戴上口罩,不少演員亦帶備各類消毒用品返公司跟大家分享,並提醒大家只要有不舒服,一定要講出來。

相關新聞:【晚間節目收視升】無綫電視城內嘔吐男子證實腸胃炎

(即時娛樂)